【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教你看清他的本质

2018/2/6 12: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婚姻关系里,他身上很多小毛病都可以忍,比如不刷牙、不洗碗等。但是在婚内出轨是坚决不能容忍的,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一定要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还是不能接受他已经出轨的事实,不妨来听一听出轨男人的这五句实话,好让你彻底看清他的本质。

1、其实我从来爱过她,我爱的始终只有你。

很多女人听到这句话,心里真的是又心痛又气愤。他这样子说无非是想引起你的恻隐之心,想让你原谅他的背叛和欺骗。但是有的错误却是无法原谅。如果他真的心里一直只有你一个人,又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让你伤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

2、不管你怎么说,我是不会和你离婚的。

很多男人真的是会婚姻没有一点尊重和责任,他不仅在外面和别的女人保持各种暧昧关系,还妄想守住家里的老婆和孩子不放手。但是感情是建立在两个人平等的基础上,你对妻子已经没有忠诚了,还要留着她的人做什么?

3、我会和别的人在一起都是你的错,是你不理我。

这种说法完全就是把自己的错误推到别人的身上,出轨了就是出轨了,连责任都不敢承担,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依靠。两个人出现问题就要一起想办法解决,而不是转身去找别人逍遥快活,这样做是错到离谱。

来源:站酷

4、这么多年了,我对你没感觉了。

恋爱的时候,看对方哪里都是闪光点。可是结婚后,被生活里很多小事情折磨,看对方越来越不顺眼,感情被一点点的消耗殆尽。男人对妻子也失去了爱的感觉,就去外面寻找别的女人。

5、是我的错,你再给一次机会。

对于出轨,很多男人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伤害已经形成了,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挽回的。女人要认真的和他谈一谈,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认错。如果两个人都选择不计较,那么继续生活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