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聊天话题怎么找 简单几招让你成功打开话匣子

2018/2/7 12:01: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一门技术活,它并不是随便的说说话,而是有技巧的与人沟通。在男女的聊天中,我们有时会遇到找不到话题的尴尬境况,对此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这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天都会和别人进行交流,也就是聊天。虽然聊天这件事我们每天都在做,但是你们知道吗?聊天其实是一门技术活,特别是在与异性聊天的时候,我们更要注意聊天技巧的运用。在和异性聊天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出现找不到话题的情况,这样就会使聊天氛围变得非常尴尬。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女聊天时怎么找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寻找聊天话题,我们通常从两人的兴趣点切入。如果两人实在找不到共同的兴趣点,小编建议男生站在女生的角度挑选女生感兴趣的话题,因为在社交中男生扮演的角色往往比女生更加主动和外向,所以男生更应该承担这个找话题的角色。

当然,聊天有时候也不需要特定的话题,你可以凭借自己的口才打开话匣子,这样的聊天更具有开放性,也能让两人感到自由和愉快。除了找话题以外,聊天的时候还需要不少技巧,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在聊天的时候我们不能只顾着自己一个劲说,也应当给别人说话的机会。在聊天的过程中,有些人一旦遇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就会滔滔不绝,丝毫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其实,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更强调的是交流,也就是两个人都开口说话,一个人的说话叫做演讲,而不是聊天,这种聊天方式只会让人感到无聊。

其次,在聊天的过程中切忌吹嘘自己。如果你足够优秀,相信明眼人能一眼看出来,但是如果你在聊天中一个劲吹嘘自己,反而只会让人感到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