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生搭讪技巧有哪些  怎么才能成功俘获她的心

2018/2/9 11:2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碰到喜欢的女孩子一定要积极主动的去搭讪,不能把自己的好感都压在心里,不主动,很难才能告别单身的。今天教大家一些搭讪女孩子的技巧,让你成功告别单身。

来源:站酷

马上又快春节了,很多男士还是单身,估计回家又会被家里逼婚,还有可能会有各种相亲会要应付。为了不让家里人操心,如果在路上碰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你应该主动去搭讪,也许你的缘分就到了。但是搭讪女孩子是需要技巧的,今天就教你怎么成功搭讪。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一定要把握合适的时机,不要一看中了某个女孩子,就立刻去搭讪,问是否可以留一个微信或者是电话。如果刚好她心情不好,有可能就会把你当做色狼,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导致一顿痛骂。

所以在搭讪之前,一定要观察一下女孩子的面部表情,如果女孩总耷拉着脸,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劝你想清楚再去搭讪;如果是女孩子乐呵呵的,心情不错,那么你就可以前去搭讪了。

其次,观察女孩子是在等人,还是和朋友一起。如果你刚过去搭讪,人家的男朋友就来了,是不是就有点尴尬?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可以先偷偷听一下她们在聊什么,为搭讪做好准备。

搭讪的开场白一定要合适,不能上去就“问美女可不可以留个电话号码”,这种给人轻浮的感觉,你可以从问路开始,或者是问她的包包,衣服或者首饰在哪儿买的,也可以装作认错了人。

如果你们是通过聊天软件或者其他方式认识了,聊天的时候要多聊女孩子感兴趣的,不要一上来就问“约吗”,这样她会觉得你不正经,不适合做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总之,搭讪女孩子的方法很多,但是不要很急躁,不要过于轻浮,多观察,多了解,了解的越多,搭讪成功的几率越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