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下意识动作 男人一定要了解

2018/2/11 10: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表达感情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方式。女生通常都是比较羞涩的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直接说出来,但是她会有很多下意识动作,下面就来了解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女孩很害羞,喜欢一个男生也不敢说出来,总是在心里默默暗恋。但是你可以从这个女生的一些小动作看出她的情感。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男生,你会发现身边就有一个这样暗恋你的女生。

1.眼神总是追随着你。女孩要是暗恋一个男孩,眼睛会很难从他身上移开,会一直盯着看,他抓头,摸脸,皱眉,每一个动作在她眼里都是特别帅气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摆弄头发。懂风情的女人喜欢用手轻撩头发,想这样来吸引你的注意力,可爱的小女生会用手摆弄发尾,还害羞脸红,这个动作会让另一个人的注意都集中在她的表情上。如果再深情注视你,只要不是傻子,都会知道她这是在示爱。

3.跟你说话总是很紧张。女孩在暗恋的男孩面前变得很愚蠢,连说话也不流利了。

4.避开你的眼睛。虽然女孩喜欢看暗恋的男孩,但如果男孩也看着她,她会觉得心慌,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快速将视线移开。

来源:图虫作者:-

5.用手托住下巴。这个动作表明她在认真看你。这种观察是非常仔细的。这样的女人很自信,她的行为对你很有吸引力,她会赢的。她决心要抓住你。

6.坐在侧面。如果对方对你有戒心,或者她对你没有意义,她会紧紧地把她的膝盖并拢,以显示她的戒心,这是一种下意识的自我保护行为。但是如果她的膝盖稍微分开,并且向你倾斜,显然她对你没有戒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