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我们不合适 她的意思你懂吗

2018/2/12 10: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要么相互有感觉,要么相互无感。女生对一个男生无感的时候会说我们不合适,但是女生对男生说我们不合适却不仅表示女生不喜欢这个男生。

男女双方互有好感所以会开启一段感情,有感情的两个人会爱护对方,并且觉得对方就是适合和自己在一起的那个人。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因为彼此喜欢,所以不会觉得自己和他在一起会有什么不合适。

当两个人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一个人说我们不合适,这就是一种恋爱要分手的预告。不合适只是不想和你继续在一起的借口。女生说我们不合适有很多的意思,下面就来为你解析。

1.非常喜欢,为你的前途放弃你。

彼此相爱的男女是非常愿意为对方做一些事情的,即便这些事情会损害到自己的利益。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受到了阻力,很多时候,其中一方会选择主动退出来成全另一个人。

这是伟大爱情中一种奉献精神,成全爱人来证明自己爱得深沉。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家庭条件或者自身条件悬殊,她平白无故跟你说我们不合适而跟你分手,很可能是因为她想让你有更好的未来,所以成全你。

2.拒绝你,不想跟你在一起。

男生和女生待在一起很容易就滋生出爱情,但是爱情是相互的,并不是由哪一方决定的。如果一个女生面对自己不喜欢的男生跟自己表白,那么,她是会毫不犹豫选择跟这个男生划清界限的。

通常,女生要拒绝一个男生,说得比较多的话就是我们不合适,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女生如果跟你说我们不合适,那么她就是在拒绝你,不想跟你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