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男人为你花钱  这几大绝招要记住

2018/2/13 10:0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买东西的时候都希望男孩为自己买单付钱,但是现实中这样的男孩很少,那么你知道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27964773664947

每个女孩都有想要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是还在热恋期的男女朋友,还是已经结婚的新婚夫妻,男人为女人主动花钱,这都是很正常的情况,但是生活中难免遇到一些小气的或者是抠门的男孩,自己不出钱反而要女孩子出钱,其实想要男人主动为女孩子花钱,那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想要男人主动为你花钱不是没有办法的,下面教一下小技巧给大家。第一,找到一个真心实意对自己的男人,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男孩子足够爱自己的话,当然会心甘情愿为女孩花钱,因为男人爱女孩是不会在意那么多的,他爱女孩的全部,会为了女孩付出一切,讨女孩子开心,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找的男人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愿意为对方花大钱。如果你找到的男朋友本来就很穷,家里的经济条件本来就不是很好,那你就不要指望这样的男朋友给你大手大脚地花钱,相反如果你的男朋友家里的条件很好,平时也很喜欢花钱买东西的话,这个时候为你花钱那当然是十分愿意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41095976228

第三,适当的时候可以抬高自己的身价,如果在男孩的眼里,你是那种用金钱就可以随意打发的人,男孩的注意力也不会太集中在你的身上,反之如果在男孩子心中,你看上去很高傲,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这样就引起了男生的注意和挑战,这样的男人是很愿意为女孩子花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