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结婚了我该怎么祝福她 这样说比较得体

2018/2/14 9: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可能都有前女友,那么面对前女友结婚,该怎么祝福才比较得体,这个问题很多男生都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么,今天就来教你五句话,让你既不尴尬又有诚意。

来源:站酷

1、收到你的请帖,我心里其实有点复杂。当初是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你,让你受到了太多的伤害。现在你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归属,我真的是为你感到非常的开心,你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你一直很喜欢孩子,那么祝福你早一点如愿当上一个妈妈,我一定会给你的孩子一个大红包。

2、你结婚了,我是真心的高兴。以前你说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但是其实,你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子。你的做的饭非常好吃,你还会画特别可爱的漫画,你说话也很温柔,其实你的优点非常多。当然,我这么说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希望你要相信,你配的上这么好的对象,他和你结婚是他的幸运。

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要结婚了。但是时间也证明了很多东,比如我们的不合适,比如你和他的般配。今天是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天,希望你不管是今天还是以后,都笑的这么开心。还有你今天真的非常的漂亮,当然你一直都很漂亮。

4、其实我昨天还在想,该怎么祝福你。我现在对你没有其他的想法,我和你是朋友,所以,我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真诚的祝福你,婚后的生活一直开心幸福,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顺利的解决。

5、谢谢你邀请我来你的婚礼,其实过去我早就放下了,现在你就是我的朋友。朋友结婚,我当然要给你祝福。希望你们新婚快快乐乐,两个人能够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一直幸福到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