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讨厌丑男追吗 她更看重哪些方面

2018/2/15 8:5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美丽的女人也会有容貌衰老的那一天,嫁给一个帅哥所要承担的风险会更大。比较受欢迎的男生,或许外表不那么帅气逼人,但是必定有一颗温暖善良、懂得体贴人的心。

任何女生都渴望拥有完美的爱情,心仪的白马王子能够突然站在自己面前诉衷肠。有些女孩子天生丽质,身边的追求者总是源源不断,不乏有些外表丑陋的男生也对她勇敢示爱。外表在当今社会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是敲门砖,也可以是引导员,帮助人们打开一道道未知之门。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帅哥或许更有优势,可以让人们大饱眼福。

尽管外表的丑陋不是判断男人魅力的主要方面,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丑男配美女的故事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一种互补,或许这样的感情会更加稳定和长久。比较受欢迎的男生,或许外表不那么帅气逼人,但是必定有一颗温暖善良、懂得体贴人的心。有些丑男正是明白自己外表称不上帅气,所以在其它方面不断努力,后来获得了美女的芳心。

而且美女们拥有外表的优势,但她们明白岁月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女人,再美丽的女人也会有容貌衰老的那一天,嫁给一个帅哥所要承担的风险会更大。与此相比,丑男本来就不具备外貌的优势,招惹的桃花也会更少,和他结婚会更有保障。而且丑男一般会比帅哥更疼人,会对女人嘘寒问暖,那样小日子过起来也会更有滋味。

其实男人丑不丑真的不是判断是否能相处的重要方面,一个有上进心懂得追求,在事业上有一番成就的男人,他能够给予女人的,比帅哥要多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