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男朋友该怎么做 教你五招留住他的心

2018/2/16 13:53: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固然是美好纯粹的,可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步入婚姻的殿堂,一段爱情里总会存在一些小插曲,例如分手,如果你还深爱着你的男朋友,那该怎样挽回呢?

来源:站酷

虽然常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可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决定两个人成为恋人关系时的确是两个人的事情,可是一旦感情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以至于达到要分手的地步,这时候可就不关乎两个人了,通常一个人就能终结这段感情了。

在爱情里,我发现好像有这么一个规律:女生会越来越喜欢这个男生,而男生就会越来越不懂得珍惜,那么当男朋友向你提出分手你该怎样挽留呢?

1:不要用哭博同情

当男生向你提出分手的时候通常都是铁了心的,当你这时候死缠烂打又哭又闹,会更加坚定他离开你的决心。

来源:站酷

2:理智的和他相处

不要表现的极度悲观,学着先用普通朋友的相处方式去和他交流,找到令你们分手的原因并弥补。

3:不要去寻求别的安慰

不要整天以泪洗面,唉声叹气的去博取别人的安慰,也不要去肆意散播你们分手的消息,这样他不但不会愧疚反倒会很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

4:改变自己

认真的审视自己,发现自己的缺点,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改正,努力成为更好的人,活的更明媚。

5:送上关心

细心一点,在平常不经意的表现出你对他的关心还有爱,不黏着他,给他一定的冷静和思考的时间,若即若离一定没有错。

看了这么多,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当然这些肯定不会适合于所有的分手的情况,但是如果你还爱,那就尽力的去博一把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