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我讨厌你 这其中是否存在别的含义

2018/2/16 17:3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说讨厌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男人又在不解了,我做了什么让她讨厌我了?如果现在的你是如此,还是先收敛一下情绪,或许女人说的讨厌你是这个意思哦!

来源:图虫作者:-

在现实生活中,“讨厌”这个词的出现的频率比较高,尤其是女生们经常会说这一个词,或者用这个词。如果一位女生,她突然对你说“我讨厌你”,那么,这里说的“讨厌”是什么意思呢?

有的人曾评论说,女生一般都很喜欢口是心非,她们有时候说讨厌这个词,其实是表示自己很喜欢的意思。表面上她是在表示拒绝或者排斥,但实际上她是在表示自己喜欢的意思或者并不排斥某件事情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

也有人曾道,女生习惯把“讨厌”这个词当作自己的口头禅来使用,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女生说这个词。而且,很多时候,那些女生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说“讨厌”这个词是想要表达什么意思。还有一些人解释道,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说她讨厌你,是表示你让她感到不愉快,或者使她感到烦恼了。

有些女生则说道,通常我说“讨厌”这个词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表示什么意思,一般都是不自觉地说出来的。不过,当我发怒的时候说“讨厌”的话,就表示你让我觉得厌烦甚至是厌恶。除此之外,我说“讨厌”这个词,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感到害羞了,情急之下,“讨厌”一词就脱口而出了。

讨厌一词,相信对很多男生来说是一个比较难猜的谜语。当然,也有很多男生表示,我现在对她比较了解了,她的性格特点和情绪变化都能吸引我的眼神,所以我比较能理解她在不同的场合中所表达的“讨厌”的意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