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被女人伤透心的表现 爱情要懂得珍惜

2018/2/16 17:5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深情的男人,在爱情中,只要心上人快乐,他做什么都觉得甘之如饴。但是有的女人却不懂得珍惜,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那么,当男人被女人伤透了心,会有哪些表现呢?

来源:图虫作者:-

男人虽然没有女人的感情那么外露,但是一旦男人被伤了心,很多小细节都可以看出来。

1、不想听到她的任何消息

痴情的男人在爱情里总是会给伴侣无微不至的关心,但是一旦他被女人伤的遍体鳞伤,他就会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躲避身边一切人说起关于她的消息。不想知道她过得怎么样,也不想知道她是不是会想自己。男人其实是爱得怕了,不想再一次去被伤害被辜负。

来源:图虫作者:-

2、离开有她的城市

喜欢女人的时候,就想要和她在一起,想和她呼吸同一片空气,想每天看到她。但是被她伤害后,他就退却了。看到她,男人就会心痛。付出那么多,结果却换回来的都是欺骗。也许她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这个想法让男人觉得自己太可怜了。所以他会选择离开有她的城市,去一个没有她的地方,这样也许会比较心里好过。

来源:图虫作者:-

3、扔掉和她有关的物品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一起买的生活用品和各种小礼物。以前看着心里总是觉得很甜蜜,现在看来都是讽刺和笑话。所以男人即使再舍不得,也会把这些和她有关的物品一个个的丢掉。其实他也是想把过去的不堪的感情彻底的放下,心被伤透了,回忆也不想要了。

说了这三个点,大家也都明白男人受伤的时候会有多难过了。遇到一个爱你的男人,女人要好好的对待。要懂得了解和体贴男人,不要辜负了男人的一片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