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低调而又浪漫 这样说更能打动心上人

2018/2/17 8: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人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很喜欢一个人,想对TA表白,但不知道怎么说?那么今天大家就来好好学一学,低调而又浪漫的表白语,教你成功赢得对方的爱。

来源:站酷

1、也许你知道,但也许你还不知道,我心里真的非常的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早餐的牛奶,午餐的五花肉,还有晚餐的沙拉。我是一个吃货,我想能想到的浪漫,就是和你一起吃很多顿的饭,一起吃所有我觉得好吃的食物。

2、其实我在你面前非常的胆小,你不理我我会担心一整天,你和别人一起吃饭我会难过。但是我也没有立场去说你什么,可是我今天一定要把心里的话说给你听,我一直都特别的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谈恋爱,想让你每天都看着我笑,不知道你觉得我怎么样?

来源:图虫作者:-

3、你总说我很聪明,但是我其实一点也猜不透你的心思。我可以处理好工作中的事情,但是你,我真的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但是只要是你想要的任何一个东西,我都会拼了命的去帮你去得到。如果这就是爱情,那么我想我一定是非常的深爱你了。希望这位美丽的女孩,能够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4、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表白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对一个人心动。你可能不知道,我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你,想你有没有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会不会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想到你,我就会担心很多事情。希望你一直过的顺心如意,但也希望你的快乐都是和我有关。

来源:图虫作者:-

5、我想和你一起去看一看太阳升起来的样子,还想去看一下潮水向海岸线淹没过来的样子,想和你一起去南非大草原看看动物是怎样大迁徙的,想要和你一起做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不管你今天想回答什么,我都会一直等着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