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没话题聊好烦恼 三招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2018/2/17 8:31: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朋友没话题聊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可能会让感情逐渐冷却然后无疾而终。所以和女朋友有话聊是很重要的,那么她们对什么感兴趣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谈恋爱容易维护恋情难。有些男孩子好不容易才追到一个女生,想和她携手共度余生,但是平时却找不到话题都是尬聊,这样很容易让感情降温最终只能各自安好。有话题是很重要的,那些找不到话题聊的男孩子要注意一下啦,这里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女孩子普遍比较感兴趣的话题。

1. 女孩子多半都会有一点点的虚荣心,喜欢听别人夸自己。但是她们需要的不是公式化的夸奖,她们需要走心的。比如某天她穿了新的衣服,就可以夸她这件衣服很衬她,她穿起来尤为好看。假若她穿的是之前就已经穿过的衣服,就不要这样夸了。另外还可以夸某个部位好看,例如眼睛。还可以夸她有气质、工作能力强之类的。

来源:图虫作者:-

2. 女孩子大多都是喜欢化妆品护肤品的,例如口红。男孩子也可以从这方面入手,不过这就需要提前做功课了。如果是口红,可以和女朋友聊一下她比较偏向哪个牌子的,另外还可以聊一下哪个色号最衬她等等之类的,最后还可以夸一下她妆容精致。如果女朋友是经常化妆的女生,就不要说什么素颜最美化妆都是骗人浪费钱之类的话,这应该是大忌。

来源:图虫作者:-

3. 有些女孩子会追星,会说某个男星很帅气好想去他见面会之类的话。这时候男生是不需要吃醋的,更不要说什么追星不理智之类的话,因为女孩子追星的同时,她也明白爱豆终究是过客,而男朋友才是要厮守终生的人。

男生这时候可以了解一下这个男星,然后和女朋友聊一下他的演技唱歌之类的话题,适当的时候肯定一下这个男星。这样的话女孩子会对男朋友好感倍增,并很感动他愿意理解自己。

以上就是女孩子普遍比较感兴趣的话题,男生可以从这三方面入手试试,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