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女人绝情的表现 你真的懂她吗

2018/2/17 8: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在感情里非常的感性,她们虽然容易闹脾气,但男人说几句情话也就哄好了。其实相爱的时候女人很多情,但分手后女人也会绝情。那么,分手后女人绝情的表现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人其实并不了解女人的心,女人在爱情里面的确很温柔很体贴,但是分手了,她们也会马上和你划清界限。甚至做出的一些事情,要多绝情有多绝情。

1、删除男人的一切联系方式

当两个人走到分手,其实女人心里也是非常的难过。但是难过也起不到一点作用,生活还是得继续过下去的。为了安慰和鼓励自己,女人就会狠下心来,把男人的一切联系方式都通通的删掉。比如手机号码、QQ、微博等等,一切可以看到他的方式她都会删除,这样子就可以看不到任何有关他的消息,这样子真的很绝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

2、丢掉男人送的各种东西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会过很多节日,为了庆祝男人也会送女人一些小礼物。但是这些礼物,分手后女人就不想再用了。如果继续用被男人看见,他可能会觉得两个人还可以复合。所以,女人会选择找一个地方,悄悄的把能够丢的都丢了。这样子以后看不到这些东西,就会少想一些两个人曾经的回忆。虽然做的很绝情,但也是为了早点走出感情的伤痛。

来源:图虫作者:-

3、立刻开始新的恋情

有的女人分手后,如果有其他男人向她表示爱意,她其实心里对别人没有感觉,但是她也会答应。这时候的她,这样做对前男友、自己、现在的追求者都挺绝情的。感情不能随便拿来浪费和挥霍,想要让前男友伤心的方法有很多,这样做只会伤害爱你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