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男生聊天让他喜欢自己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2018/2/17 8:4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让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生的理由有很多,也有可能就是因为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有的时候可能是你的某句话,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和喜欢的男生应该怎么聊天呢?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也就是如果是女生先追求男生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女生都是面子薄,舍不下面子去追求男生,而且总觉得这是很难为情的事情,其实,女生们不要有这么羞赧的想法,只要是爱情,无论是谁先主动,结果是好的就可以了,但是女生追求男生还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

来源:图虫作者:-

1.和他聊他感兴趣的东西,这样更能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如果他喜欢的东西和你喜欢的差异很大,你可以先在网上学习了解一些,以免聊天时,出现冷场的尴尬。

2.告诉他你感兴趣的事情,让他给你讲一些你不知道的有趣的事情,例如一些冷知识,这样相处起来会很愉快。而且他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满足了他们大男子主义的一些虚荣心。

3.不要总和他抱怨。男生都喜欢活泼开朗的女生,不喜欢整天忧郁抱怨的人,所以刚开始相处的时候,有心事偶尔可以抱怨一下,不能总埋怨,这样会让他觉得你很不成熟,生活不积极。

4.讨论一下以后,畅想一下未来。很多男生都是有志向的,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他们想要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你要表现出想和他一起奋斗的样子,这样更能博得好感。

5.不要腼腆。聊天的时候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能怕回答的不好,让他反感,而总是回答“哦”“啊”“嗯”,等,如果你总是这么回答,会让他觉得你不想和他聊天。

来源:站酷

虽然直接表露自己的心思,容易落的尴尬,但是你如果真的很喜欢他,想要追求他,就要勇敢的说出你对他的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