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疼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吗

2018/2/17 8:5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里,比较动听的一句话可能是我爱你,而感人心扉的一句话大概就是:我心疼你。心疼两个字包含了太多太多感情,因为它和爱是相辅相成、同生同灭的。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对一个人有好感,浅浅喜欢而已,你所谓的心疼只是同情怜悯而已。但是当你深深的爱上一个人,心疼不仅仅是一种情感色彩的代言词,而是一种心理的深深折磨。你会发现她伤心难过的时候,你的忧伤不比她少,你情愿那些伤痛自己去抗,所以你无可奈何。心疼一个人是爱情的较高境界,你恰似能和她感同身受一般,同喜同悲。

来源:站酷

恋爱中的两个人,可以通过心疼这两个字看清楚感情的状态。尤其对于女孩子而言,平时比较敏感脆弱,需要男朋友的呵护和照顾。而这时,如果男生表现得越来越懒散,有时候连安慰对方的话语都没有,不用欺骗自己,他对你的爱已经消耗殆尽了。他爱你会舍不得让你受一丁点的委屈,哪怕他不能避免你可能会伤心,也会像个勇士一样抱着你,给你阳光温暖。

来源:站酷

心疼不仅是维持恋情的枢纽,还是婚姻到白头的保鲜剂。虽然说再好的婚姻中也有一百次想杀死对方的冲动,但是内心深处的心疼和不舍会化解所有的争吵和误会。妻子不心疼丈夫,会让背负养家重担的他找不到家的温暖,何来长久之说。丈夫不心疼妻子,失望和劳累超负荷的时候,便是家庭破碎的尽头。所以,心疼一个人不仅仅代表着爱情,还包含责任。

心疼一个人是世间唯美的情感表现,它可能会苦涩、会感伤。但是它是彼此相濡以沫的象征,是继续走下去的力量。如果你心疼一个人,请好好去爱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