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要准备什么东西 花二分钟完成婚礼流程

2018/2/18 8:11: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前你要思考你的对象如何,能不能值得你去爱,要了解婚前所需要的东西,所能够得到的利益是多少,准备的东西是否是对的,该准备什么才不会被笑话。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对婚姻很向往,但新娘新郎们又常常会得婚前恐惧症,原因在于不知道婚前要准备什么,该做什么。在这里我提供几个常识:

一、先得结婚证

现在很多青少年都是闪婚,对结婚这件事很不上心,把它当儿戏,但要知道你如果要结婚,就要承担起它的责任,所以结婚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先办结婚证。

二、房子

俗话说的好,找对象要找有车有房的,拿到结婚证后就要考虑住处的问题,找房源是第二重要的事情。而找房子要考虑到经济问题,看自己资金多少,有钱的找环境好的,交通便捷的,周边要有娱乐场所;中等收入的可以考虑二环房源。

来源:站酷

三、客人与礼品

要清楚的知道婚礼上要邀请多少位客人,还要制作怎样的邀请函,复印多少;由多少位客人得出要买(做)多少斤喜饼、喜糖。

四、婚服与护肤

女人最向往的就是穿上婚服的样子,看看自己有多美,想到能够和心爱的人结婚,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要结婚当然是要美美哒的去,所以婚前护肤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五、伴娘伴郎

要知道婚礼上除了新娘新郎,最吸引人的就是伴娘伴郎,例如袁弘张韵艺的婚礼上的最帅伴郎团,那可是轰动全中国粉丝。可想而知,有个好资源的伴娘伴郎可以为自己的婚礼添一份精彩。

六、酒店与酒桌菜品

婚礼在什么地方举行,相信人们都会选择酒店,高端大气上档次,而选择靠近亲戚家的附近酒店,又可以为自己省下接送客人的车费。其次要考虑酒桌上多少种菜品,什么类型的菜品,要知道,好的菜品决定了客人的好评,间接又可以提高自己的声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