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坐摩天轮会分手吗 爱情观的讲解

2018/2/18 8:1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网络上一直流行着一句话就是情侣如果去坐一下摩天轮,然后在摩天轮升到高处的时候,互相亲吻就一辈子不会分手,可是在现实中真正坐过摩天轮不分手的情侣有多少呢?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希望有一段刻骨的爱情,不论是否结局是美好的,但过程是幸福的就行。这也成了很多年轻人心中的爱情观了。记得以前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推荐情侣们如果互相喜欢的欧化可以去坐一次摩天轮,然后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互相亲吻就永远不会分手了?那么这句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记得有人做过一个采访,就是有关摩天轮爱情的事情,就是问路人,与自己心爱的人有没有坐过摩天轮,最后分手的调查。然后调查的结果是百分之九十的人与自己以前喜欢的人分手了。所以事实证明这句话也就是一句话,没有什么依据。所以不管多少对情侣坐摩天轮,如果随着时间的流失,感情慢慢淡了,该分手的还是会分手。

如果一个人很爱一个人,可以为了对方牺牲自己的生命,而对方也是非常爱你的话,就算不坐摩天轮也不会分手的。所以这个要看我们自己心中是否有爱情,和坐摩天轮是没有关系的。

或许很多情侣都坐过摩天轮,也都正真的爱过。但是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没有物质的爱情一般都是做不长久的,但是也会有例外的。不过不管坐摩天轮以后会不会分手,有对象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坐一下,其实在摩天轮上看风景也是不错的,至少在你爱的时候与你喜欢的人看过那么美好的风景。最后祝愿所有情侣可以一辈子不分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