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看透女人已不爱你 这几种表现男人要了解

2018/2/18 8: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的感情世界是非常的复杂的,一个女人爱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相反,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就会对你疏远、冷淡。那女人的哪些表现能够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了呢?

女友不爱自己了,而自己还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面,还一心一意地爱着她,很多粗心的男人都会犯这样的错误,女人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会有什么异常呢?很多男人想知道女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这样自己也可以及时抽身。下面盘点女人不爱你的表现!

1.当你的女朋友不再和你调情时,这说明她不再爱你了。这与你们热恋时候的对比很明显。爱你的时候,经常和你搂抱亲吻,一刻也不想离开你,你可以很容易地感受到她的热情。一个爱你的女人总是会怀疑你,试探你,想知道你心里有没有她。但不爱你了,就不会做这些事情了,也不想考验你。

2.女人不爱你之后,你会发现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撒娇,因为她不想在你面前展示柔情的一面,不管你对她有多好,她都不会被打动。

3.女人不爱你了,也就很少在你面前出现了,以前她会经常让你为她做点什么,只是因为她爱你,愿意和你分享她的事情。但是慢慢地你会发现,自己对她的了解越来越少。因为她不会找你帮忙,她不会告诉你她忙什么。她觉得没有你她能做得很好。虽然有些人认为这是女人的独立,但事实上如果她爱你,即使她是女强人,她也会和你分享她的事情。

4.不管你了,事实上,女人只会对她爱的男人唠叨,如果女人对你唠叨是一件好事,这表明她爱你。但是当一个女人不理你的时候,这意味着她不想管你了,因为她不再爱你了,也就不在乎你做什么事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