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怦然心动是什么感觉 也许并不代表是恋爱

2018/2/18 8:2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会很好奇什么是怦然心动的感觉,因为很多人大概也弄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心动过了吧。还有很多人认为怦然心动单单是指恋爱,但怦然心动真的单指恋爱吗?

来源:图虫作者:-

怦然心动是一个很美好的词,也是一种很美好的现象。因为,当你觉得你有一瞬间怦然心动了,那么那就是代表你对某个人或某件事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体验。那么怦然心动是单指恋爱的心动吗?其实不是的,怦然心动不应该只代表恋爱的心动的,很多时候怦然心动也是一种感动的情绪,是生活中很美好的一种感觉。

怦然心动是你感到感动时候的感觉。下雨天,没有人为你撑伞,你觉得很孤单,觉得这世上似乎什么时候都需要你自己去处理,你觉得有些伤心,但这时候你的好朋友扔给你一把伞,很嫌弃你没有带伞,这时候你会怎样呢?心里忽然觉得很温暖,心跳快了,似乎这就是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在这里,怦然心动是感动、感激的表达。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怦然心动也是恋爱的铃声。有些人相信一见钟情,有些人不相信,相信的人会觉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会觉得对方很好,是TA的理想型,或者说莫名有种契合感,这时候心里会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有些开心,有些羞涩,也有些激动,想要接近对方。或许这也是怦然心动的一种,是恋爱的感觉呢。

来源:图虫作者:-

怦然心动的时候,或许你会觉得生活中的其他人都失去了颜色,只有你眼中的TA是绚丽非凡的,你的眼里也只有TA,似乎TA成了你心头不出彩但是不能略去的一抹颜色。也很可能就是那种感觉,你的心里很激动,已经是狂风那样狂躁了,但是脸上却是冷静无表情的,这是一种不愿表达的怦然心动。

很多时候,我们对某个人怦然心动,但却不一定会采取心动,勇敢的人会随着自己的心意去表白,但是很多人却会默默地隐藏这份心思,也许这就是生活的美妙之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