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和男生聊天技巧 怎么让他爱上她

2018/2/18 8:4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说真心是一切爱情开始的前提,缺少真心的爱情算不得是爱情,但是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还是想要一些套路和技巧的,这样能更快的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来源:站酷

首先女生一定有比较高的情商。知道如何接话,不能每次聊天都只回答“嗯”“哦”,这样会让男生觉得你很难接触,很高冷,还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念,不能总是一味迁就他的想法,因为大部分男生是喜欢有主见的女生的。

懂得察言观色,而且懂得适可而止,如果一件事情男生做的不对,或者是话说的不对,不能穷追不舍的追问和苛责,否则只会让男生厌倦,从而不愿意和你接触。

来源:图虫作者:-

多了解一下这个男生的喜好,这样聊天的时候会有更多的话题,而且可以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让男生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有想法的女生。

做一个幽默风趣的人,能接住各种梗,聊天不冷场。无论是不是开玩笑,都不能说人家的短处,总戳人家的痛处,难免会让他觉得你是故意针对他,从而会远离你。

多关注他的情绪和心情,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安慰和陪伴他,这样他会觉得很你善解人意。在刚开始认识,还不熟悉的时候,不能一直死缠烂打,不能一直问他问题,聊天主要的还是要投其所好,多聊点儿你们都感兴趣的事情。

来源:站酷

聊天的时候男生可能会给你下一些套,哪怕你知道是套,也往里钻,这样他会觉得你萌萌的,更乐意和你交朋友。另外,要隔三差五地夸奖他,每个人都喜欢被称赞和夸奖,但是夸奖的话不要太过,一般不要超过三句,因为说的太多了就会显得特别假,而且显得很生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