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友吵架了他不理我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2018/2/19 7:5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当中,情侣之间的吵架总是难免的。因为在相处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摩擦和矛盾。这也算是认识和了解对方的一种体现,但是如果吵架之后他不理你怎么办?

在吵架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会非常地不好。这时就很容易说气话,导致矛盾越来越大。但是有些时候只是一两句拌嘴,有些男生就开始采取冷暴力的形式对自己的女朋友。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女生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冷落自己。

吵架之后你的男朋友变得非常冷淡的话,你可以试着跟他说一下话。看他愿不愿意回答你,如果他愿意证明他只是一时在气头上,这时候你就可以跟他撒撒娇。用这种方式跟你的男朋友表明自己的态度,撒娇还能让你男朋友更加爱你。

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男生是真的爱你的话不会让你受委屈的,哪怕是一点点都不会。但是在经过争吵之后,男生选择用冷暴力的方式就非常不对了。吵架肯定双方的感觉都非常不好,此刻你又不理自己的女朋友就更加说不过去了。

若你打电话给他或者是发短信给他,他都不愿意回复你的话。就证明你的男朋友没有那么爱你,你一定要在这时候想清楚。什么都不回复,说明他对你的感觉没有那么深了。

吵架之后,你可以给他时间。让他冷静一下,但是如果他不理的时间很长,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长时间冷落自己,代表这个男生已经做好分手的准备了。他打算用无声的形式来跟你说再见,当你受不了的时候你就会主动提出分手。所以男生自然就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因此无论平时怎么吵,都不能用冷暴力的行为来解决一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