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牛男人爱一个人的表现 你真的了解他吗

2018/2/19 8: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在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就算他的性格再内敛,也还是可以从很多事情上看出一些端倪。那么从属相来说,属牛的男人爱一个人会有哪些表现呢,你都了解吗?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属牛的男人,他们在性格方面的确比较的内向,不会经常把喜欢和爱挂在嘴边说,但是他们的爱是的的确确的付出了。只要你用心的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每天都在被他的爱包围。

1、用行动去宠爱你

属牛的男人在爱情里,他不会常常对你说我爱你,但是很多行动都是在无声的表达爱意。比如下雨就会背着你过马路,电梯坏了就背着你走楼梯,你不喜欢做饭不喜欢洗碗他什么都不说自己都做完了,你说喜欢吃巧克力他就买等等很多小事情,这些都是他的爱,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宠爱你去疼惜你。

2、用忠诚来守护你

属牛的男人在感情方面,经验很少,但是他一旦认定了你,就不会轻易的放手。所以你可以在年复一年的时间里,慢慢的感受他的细心呵护。面对外面的诱惑,他都会坚定的拒绝,不会背叛自己的爱人,忠诚是他心里的坚定的信念。所以遇到这样的属牛男人,女人就不要再犹犹豫豫了,喜欢就嫁给他。

来源:图虫作者:-

3、偶尔会装可怜

属牛的男人在爱情里其实有一点可爱,他做错事情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道歉,就会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比起其他男人做错事情还理直气壮的样子,属牛的男人真的是太好了。他其实偶尔也想感受一下当小孩子的感觉,装一下可怜对他们来说就是撒娇了。所以女人如果发现你的男人突然装可怜,不要奇怪,他只是想你安慰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