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知道女生对你有好感 简单几个细节让你明白她的心

2018/2/19 9: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相处在一起是很容易迸发出感情的,有了感情以后的两个人都会伺机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怎样知道女生对你有好感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知道她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在感情中比男生要怯弱一些,对比男生的大胆直接,她们显得更加软弱沉默。即便是面对自己喜欢已久的男子,她们也不会主动去跟对方表明自己心意。感情中男生会害怕女生拒绝自己,女生则更怕自己的感情不被肯定。

所以,大多数女生有了喜欢的人以后会将他放在心底,默默去爱。但是,大多时候她们的一些行为表现会将自己的感情出卖。怎么知道女生对你有好感呢?从她们的这些行为表现中就能够看出来,下面就来看一看。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1.不排斥你的靠近,甚至是很愿意靠近你。

虽然大多女生都是娇羞的,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们会显得稍稍大方一点。她们不会主动去靠近这个男生,但是对于这个男生的靠近却也不会表现出非常厌烦的态度。

别的男生靠近她的时候,她会立马避开。但是,她有好感的男生靠近她的时候,她却会保持原地不动,甚至是稍微挪动身体靠这个男生更近一些。如果你发现她喜欢你靠近,或者愿意靠你很近,那么,她肯定是对你有好感的。

来源:图虫作者:-

2.和你玩闹在一起。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非常羞涩的,她们表达自己对男生的好感方式也比较隐晦。她们会用自己的善意去接待这个男生,和这个男生玩闹在一起,并且在玩闹的过程中照顾这个男生。当你发现一个女生总是喜欢跟你在一起玩,但是对于别人的邀请却无动于衷的时候,她对你的好感就昭然若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