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喜欢一个男生 怎么让他喜欢我

2018/2/19 9:0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爱情里谁先主动,恋爱以后就会很被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无论是谁先主动,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可以了。如果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套路来获取男生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除了喜欢她的颜值之外,更多的会在乎她的内心和性格,所以如果你想让一个男生喜欢上你,你一定要具备他喜欢的特质,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些关于恋爱技巧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一定要先注意自己的外表,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妆容整洁,穿衣打扮一定要符合时尚审美,不能穿奇装异服。就算先天样貌不好看,但是通过后天的打扮是可以弥补先天不足的,你可以通过化妆和着装来凸显自己独特的魅力。可以多学一些服装搭配的问题,打扮自己不仅是让别人欣赏,自己看着也很赏心悦目。

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不能不分场合的飙脏话,而且不要把自己抽烟喝酒当做一件可以炫耀的事情。性格也要开朗大方,不能过于腼腆,男生都喜欢大气的女生。他们觉得合群的女生运气更好,更能适应这个社会。

对男生有一些小小的崇拜,偶尔用崇拜的小眼神看着他。这样能满足他的虚荣心,激发他保护你的欲望。女生偶尔扮一下柔弱,让他觉得你需要他,凸显他的重要性,这样更能打动他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都喜欢幽默的女生,开的起玩笑,接得住任何梗,这样的女生真性情。聊天的时候可以发挥自己幽默的特长,让男生觉得你好接触,不高冷,更愿意接近你,也希望多了解你。

总是出现在他面前,经常关心他,但是又不能过分的关心,过分的关心会让他觉得你像他的妈妈,从而觉得厌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