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 两招让她心甘情愿嫁给你

2018/2/19 9: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都市男女大多都有恐婚症,害怕步入婚姻殿堂。他们觉得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而且结婚以后另一半就不会这么爱自己。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

男女朋友的感情到达一定的程度,两个人就会进行结婚,组建属于他们的家庭。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青年男女都是这样想的。现在的信息非常发达,不少人受到网络信息的熏陶,觉得结婚以后两个人感情会变淡,或者结婚以后要面对凶狠的婆婆,受人管束等等。这些考量让很多女性对于结婚产生了恐惧。女朋友不愿意结婚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1.让母亲作为过来人去开导她。

女朋友和母亲都是女人,女人之间更容易产生共鸣。如果你劝不了你的女朋友和你结婚,你可以出动你的母亲,让你的母亲去跟她说一些体己的话。女人跟女人说话,更容易说动她,而且作为你的母亲,一个长辈去劝说晚辈更给足了她面子,让她知道婆婆其实非常和蔼,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这样做以后,很多女生都会跟男友结婚。

来源:图虫作者:-

2.多爱对方一些,给对方充足的安全感。

女生不愿意跟男友结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觉得结婚以后自己生活会很悲惨,从而抗拒结婚。这个时候作为男朋友你应该对女友更好一些,并且跟她作保证,结婚以后还是会对她好好的,用你的实际行动告诉她,你不是负心的人。

大多数的人谈恋爱还是非常想组建家庭的,所以,你拿出自己的诚意来,一定可以感动女朋友,让她心甘情愿嫁给你。爱是维系家庭存在的纽带,多爱她一点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