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理我怎么办 怎样打开僵局

2018/2/20 7:3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面对女友不理不睬时总是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哄她。男友首先要明白女朋友为什么会不理自己,女友总是喜欢无理取闹,就要考虑是否还要继续。

在谈恋爱的时候,男女朋友之间小打小闹是比较常见的事情,有一些情侣为了小矛盾小摩擦而互相不理睬,在经过几天之后,终于忍不住联系对方,两个人重新和好如初。但是有一种情况就非常不妙了,如果女朋友对男友失去了热情,不想再和他继续交往下去,那么长时间的消失和不理睬,会让男友觉得非常崩溃,怎么这时男友应该怎样处理呢?

男友首先要弄明白女朋友为什么会不理睬自己,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全面,惹得女友生气,这时就要主动去认错,求得女友的原谅。如果女友总是喜欢无理取闹,那么这样爱耍性子的女孩子交往起来也会非常累,应该考虑是不是要继续下去。在一个人安静几天之后再去找女友效果会更好,这样两个人都会更加理智,是不是要重修于好应该看两个人的状态。

如果遇到总是爱理不理的女朋友,可能是因为她本来就不是非常喜欢男友,甚至只当男友是一个备胎。遇到更好的会立刻抛弃,那么如果男生还要继续追求女生,就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求得女友的欢心,这样两个人的关系才会越来越近。

很多男生在面对女友不理不睬时总是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哄她,其实每天空闲的时候给女友发关心的信息,天冷的时候要多穿衣服,感冒了多喝开水,这些关怀的话语都应该及时传达给女友,让她知道你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