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简单做法让你们重归于好

2018/2/20 7: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生气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很多情侣之间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惹男朋友生气以后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知道正确的做法,让你们快速重归于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男生和女生相处有矛盾是在所难免的。小情侣之间有小争吵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现在的女孩子大多都娇生惯养,在很多事情上表现的非常任性叛逆,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很容易就惹自己的男朋友不开心。

生气对感情的发展还是有所影响的,想要甜蜜如初一定要尽快将对方哄好才是。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呢?今天就教你好用的两招,让你快速哄好男友,和他和好。

来源:图虫作者:-

1.陪他做他喜欢的事情,并且全程对他微笑赞许。

男生都是有虚荣心的,被女朋友惹生气以后,直接哄他们是很难哄好的,这个时候你可以默不作声的陪在他身边。对于他想做的事情,你可以陪着他一起做。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的男友肯定会感觉非常开心,心情放松很多。

这个时候他对你的态度也会好一些。无论他做出怎样的事情,你都要全程保持微笑,算作是自己惹他生气的一种补偿。了解到自己女朋友如此善解人意以后,他肯定会和你和好。

来源:图虫作者:-

2.拥抱他亲吻他,让他知道你很爱他。

惹男朋友生气这在恋爱中可以说是常见的。男朋友生气以后有一个方法非常好用,那就是拥抱对方,和对方进行亲密接触。用拥抱和亲吻告诉他你不是故意要气他的,你真的非常爱他。女生主动靠近男生,和男生进行亲密接触这是非常诱人的行为,大多数男生都受不了这样的诱惑。在这个时候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会乖乖听话,肯定不再生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