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 词穷的人一定要看看

2018/2/20 8:45: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天晚上都要给女票发条晚安短信问候一下,可是没几天就词穷了,总不能每天都说一样的话吧,一点新意都没有,不如来看看我给大家整理的晚安短信,保管让你满意。

一、温柔宠溺型1、小宝贝乖啦,快点闭上眼睛睡觉觉了,睡着了你就又会看到我了,明天一早就带你去吃好吃的,买超好看的衣服,快睡吧,晚安,小乖乖。2、亲爱的,已经很晚了,不可以熬夜哦,熬夜会长痘,长痘你又会不高兴,早点睡觉你会变得更漂亮哦,虽然你已经超级漂亮了。3、小可爱,该睡觉了,要梦到我哦,不然我会生气哦。

二、高冷型1、快去睡觉,再不去把你手机丢掉,晚安。2、怎么还没睡觉,又想被打屁屁了?好好睡觉,不准打被子,晚安。3、这么晚了还不睡,明天起不来你就知道了。4、还不睡,睡不着?那就数羊吧,一只羊、两只羊、再睡不着你就准备明天不起床了吧。5、都什么时间了,还不睡,是不是不想睡了,不想睡我就来找你,别后悔。

三、常规行1、你明天还要早起,所以要早点休息,就不聊了,你快睡,等你睡着了我也就睡了,晚安。2、傻女朋友,这么晚了该睡觉了,再不睡又要有黑眼圈了,乖乖的别掉到床下去了,晚安啦。3、傻姑娘,快睡觉啦,好好睡一觉明天就看到我了。

四、肉麻型1、小宝贝,快来亲一下,亲了你就要去睡觉了,睡觉一定要记得想我哦,这样我就会在你梦里出现了,然后明天一早我又来接你,你就一直一直都看得到我啦,乖,晚安。2、今天忙了一天累了吧,快点睡觉休息啦,亲亲,明天来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