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主动联系但愿意陪你聊天的男生 有继续交往的必要吗

2018/2/21 8:0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就属于被动派,如果女生不去找他,他也不会想到主动联系。女生首先要考虑清楚,如果想和他长期交往,那么他可能一直都处于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谈恋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女生都希望自己在热恋中与男友形影不离,哪怕两个人需要短暂分开,也盼望男友能够主动通过通讯工具联系自己,经常性地聊聊天、拉拉家常和见闻。但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如愿,有些男生就属于被动派,如果女生不去找他,他也不会主动联系。这无疑会让女生非常纠结,这样的感情无论是继续还是放弃,都会使女生很难决断。

来源:图虫作者:-

尽管这样的男生欠缺主动性,但每当女生想要找人聊天时,他都能够积极配合,并且女生想聊多久,他就能够陪伴多久,表现出一副非常配合的样子。这样的男人首先肯定不会讨厌这个女生,否则就不会有求必应了,但是在他内心深处,也不会对这个女生非常有好感,从不主动就能看出。如果想要一个深爱自己的男生,女生就不要太过于主动,以免自己吃亏。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对于不主动的男生,女生首先要考虑清楚,如果想和他长期交往,那么他可能一直都处于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有时会觉得这样的男生非常不热情不浪漫。如果女生觉得男生主动天经地义,那么这样冷酷的男生,还是排除在男友选择区之外吧,因为和他交往,女生一定会失望和伤心。

其实,就算内心再冷漠无情的男生,在遇到自己非常心仪的女生,都会呈现出主动出击的态势,因为他很担心女孩被别人抢走,如果男生对一个女生不紧不慢、毫无紧张的意思,那么她的地位可想而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