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种男人值得嫁 幽默和责任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2018/2/21 9: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比嫁个好男人更重要的事情了。什么样的男人是值得嫁的呢?女生在择偶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品质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懂你

明白你的心意比什么都重要,现在很多情侣在相处的过程中话越来越少,很大方面都是因为不能体谅对方造成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有个男生一直在意你会让你们的相处变得更加愉快。

二、控制

每个人的有脾气不好的时候,就看你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好男人不会让你过于伤心,也不会将自己的坏情绪带给你。

三、上进

懂得生活的男人说明情商也更高,因为有一颗想向上的心,所以能够让你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四、爱你

不管什么特质,如果一个男人爱你就会为你们的生活不断创造。你们的生活也会在两个人的努力之下越来越好。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五、进退

小事上不和女生争论,默默的把控生活的方向。这样的男生都会非常疼老婆,也非常值得嫁。

六、三观

三观和你非常合适才能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想要找到这样的男生并不容易,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吸引到这样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Guas

七、重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朋友的态度非常坏,甚至会暗算自己的朋友,那么还有什么值得陈赞的特质呢?

八、孝敬

不是一味的听从,而是孝顺父母。这种男生的性格比较沉稳,家庭心也比较重,更加适合结婚。

九、包容

一个人能够自己退步选择包容你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所以遇到这样的男生是自己的福祉,一定要珍惜。

十、幽默

幽默的人能够让你们的生活更加快乐,任何不开心的事也不会让这群人感觉悲伤。生活这么苦,一定要和开心的人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