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队伍包括什么人 当天要做哪些事情

2018/2/23 9: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队伍主要包括新娘家里的亲戚姐妹、伴娘伴郎等。迎亲队伍在新人结婚当天是非常辛苦的,几乎需要全程陪同,所以迎亲队伍在结婚前一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结婚对每对恩爱情侣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按照中国人的习俗,结婚当天要举行迎亲的仪式。在此过程中,新郎和新娘的亲戚朋友会加入到迎亲队伍,和新郎一起坐着婚车去新娘家迎接她。没有结婚经验的准新人,都很想知道迎亲队伍包括什么人,其中主要包括新娘家里的亲戚姐妹、伴娘伴郎等。设置迎亲队伍主要是为了给新娘新娘增加喜庆的气氛。

结婚当天,新娘新郎心情都非常不错,怀着美好的愿望走入婚姻的殿堂,迎亲队伍在整个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迎接新娘的时候,亲戚会在路边放喜庆鞭炮,往新郎新娘身上洒彩带和喜糖。在闹洞房的时候,迎亲队伍中的伴娘更要不断制造气氛,使得整场婚礼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迎亲队伍的成员是由新郎和新娘自己制定的,选择外向活泼的亲戚为宜。

结婚当天,迎亲队伍的成员会跟随新人出席很多场合,在接完新娘之后,两位新人还会按照约定的行程,前往指定地点拍摄外景,此时迎亲队伍也要随时陪同,使得画面效果更加丰富,也能增加两位新人的活跃度。

很多迎亲队伍在一旁起哄,使得整个场面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为两位新人留下极其难忘的回忆。迎亲队伍在新人结婚当天是非常辛苦的,几乎需要全程陪同,所以迎亲队伍在结婚前一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才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