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 这几招就能看穿他的心思

2018/2/24 8:3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会特别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你,但是如果让自己开门见山的去问,总是不好意思,而且也怕做不成恋人,连朋友都做不成,其实你可以从这几方面看出他的心思。

来源:图虫作者:-

1.他是不是经常有意无意的和你进行肢体接触,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们会想方设法的接近你,接触你,而且喜欢一个人是想要和他有肢体接触的,例如揽一下肩膀或者是牵一下手,如果他有这种动作,应该是喜欢你的。如果他没有行动,你可以装作无意间碰到他的手,观察他的反应,如果是欣喜,那就恭喜你了。

2.经常主动联系你,总是找话题聊天。喜欢一个人就会想了解他的一切,他会经常没事就找你聊天。如果你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你可以经常找他聊天,看他的反应,如果是很不耐烦,而且不回复,或者只回复几个字,那劝你还是算了吧,他对你没有兴趣。

来源:图虫作者:-

3.回信息的速度也能反应他的心里,如果每次回复很快,内容很多,那说明他喜欢你,如果只是应付的几个字,那你就悲剧了,还是多了解一下再有其他行动吧。

4.看一下是不是很为你着想,如果你生病了,他会很快去看你,给你买药,带你去医院,而不是敷衍的让你自己去看医生,那就说明他很在乎你。另外如果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很热情的帮助你,说明他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5.制造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看他的反应。如果是觉得很尴尬,或者想逃离这种独处,你就可以放弃了,但是如果相反他很享受这个过程,想和你多聊聊,那就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而且通过独处也会增进你们之间感情的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