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哪些行为算搞暧昧 女孩子千万不要被玩弄感情

2018/2/24 12:5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说暗恋是这个世界上尤其美好朦胧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男性来说,暧昧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玩弄感情的一种借口,所以女生们在与他们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暧昧可以算作是恋爱开始之前尤其磨人的阶段了吧,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在暧昧时期,女孩子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小心思,本来自身就是一个敏感纤细的小性格,如果对方在玩各种各样的花样的话,我们弱小的心灵可经不起这样的摧残打压。

刚开始一段恋情之前,男生总是会有一段时间,似有似无的展开暧昧行动。身为女生,我们就要学会准确的判断男生哪种行为是真的在于自己搞暧昧,而哪些状况其实是我们误会了,可不要搞出一个大乌龙哦。

来源:图虫作者:-

1.暧昧的阶段区分

如果你们是在认识初期的话,那么两人之间你来我往的暧昧互动,可能只是关系的调味剂罢了。男生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流连忘返的眼神触碰,都会女孩子脸红心跳,其实这个时期是十分令人感到折磨的。

因为我们不能够准确的明白对方的心意,但是却会时常收到一些对方对自己有意思的讯息。如果这种情况时常出现的话,那么我们不要坐以待毙,就得主动出击,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是在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却没有明确关系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得小心了,很有可能,这个男人只是玩玩你而已,他并没有真的想与你确定恋人关系,更不要说是以结婚为目而与你展开恋爱了。身为女生,这个时候我们也应该有清晰明了的认知。

如果男方只是约你见见面吃吃饭,自己就误以为双方是制定的男女朋友关系,那这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是真心想与你交往的话,那么他一定会在一个正式的场合来明确两人之间的关系,不会搞的这么模糊。

来源:图虫作者:-

2.对你的态度区分

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有时候男人表现得异常殷勤,特别是在刚刚认识的那个阶段,能会隔三差五的就来联系你,关心你,在你难过的时候来照顾你。之后其实他是在利用你极其脆弱的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趁着你的内心打开的时候,他慢慢靠近,进而捕获你的真心。

但是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你会发现你们俩之间的感情,其实淡得就像白开水一般,他不会在像刚刚认识的时候那样热情似火。这个时候,我们便可以将他盖章为渣男无疑了。很多情况下,我只是想要满足于自己对女性身体的好奇心与欲望罢了,从刚开始到现在,他只是为了和你搞暧昧。

来源:图虫作者:-

3.两个人相处的状态有区别

正常的情侣一般出去逛街,吃饭约会,都会显得十分亲密的,手肩靠肩,但是如果这个男人是下定决心想要与你展开暧昧的话,出门在外的任何活动,他从来不会主动与你牵手,有时候在你的强烈要求之下,甚至还会生气。那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他是不想让别人误会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想要保持自己的单身状态,想要广撒罗网,引诱猎物上钩。还有更坏的情况,那么就是他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依然跟你搞暧昧,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展示你们两人的亲密程度,只是因为不想要认识到熟识的人,或者是自己的女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