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理性男人喜欢上你的表现是什么 少了些冲动多了些成熟

2018/2/24 13:3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同年龄、性格的男人在恋爱过程中的表现是不一样的,不成熟的男人在恋爱中经常会有很多冲动的争吵,而理性的男人更多的则是理性的处理生活中的小矛盾。

理性男人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一般不会轻易表现出来。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思考很权衡很多东西,理性的男人也一样。如果喜欢上一个人,理性的男人一般都会考虑到双方在一起之后的种种情况。如果父母是否会同意,双方的性格是否适合度过余生,两人的社会价值观是否不会相差太远等等。这些细节性的东西都是理性的男人该想的。

和很多性格比较冲动的男性不一样,理性的男人在表现自己情感的时候,会多一些权衡,不会一味地跟女生说出自己有多喜欢她,感情有多深等等。对于这类男人来说,渴望成功,远离失败是他们的追求,所以在表白的时候就会多了很多考虑,他们会分析好女生的情感走向,分析好表白成功的几率有多大,然后再采用合理的方式来表达。

理性的男人一般在双方相处过程中会表现得更加温柔、礼貌。这种性格决定了他们在为人处世方面不会显得过得冲动,很多矛盾都可以通过合理的方法来解决。

所以当理性的男人喜欢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们会在很多细节的地方来表现自己的爱意。比如在对方生病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送上细微的关心与关爱,在女生撒娇生气的时候会努力用理性去化解没必要的争吵。很多时候男生也会给女生很多理性的建议,避免女生做出错误的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