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找前女友借钱心理 深度剖析让你认清他的心

2018/2/24 16: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很容易出现很多奇怪的事情,有些男人会找自己的前女友借钱。那么面对这样敏感的话题你会怎么做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这些人的心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找女朋友借钱可能是情有可原,突然有急事或者是有什么必须要买的东西。但是和前女友借钱就让人感觉很不解了。前任和金钱都是非常敏感的话题,一旦男人管自己的前女友借钱,会有哪些心理呢?我们先来介绍第一种。

一、有原因

自己身边没有可以借钱的人,但是又突发了急事。这样的情况会导致男人找自己前女友借钱的,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都不会这么做。除非是他要做一些不想让家人和朋友知道的事情,那么借钱的时候你就需要考虑清楚,是否存在风险。

来源:图虫作者:-

二、欠钱

有些男生因为在恋爱的时候给女生花了很多钱,所以想借这个机会将钱要回来。但是直接要肯定会遭来对方的拒绝,于是就可能采取借钱的方式。希望能够追回自己的一些“损失”。女生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看清楚对方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三、联系

希望能够重新建立联系,因为在现代社会,钱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够欠自己前女友的钱,就很可能和她重新产生联系。这样的做法虽然不高明,但是却很有效。很多人就是因为借钱才产生了交集。

四、利用

如果这个男人感觉前女友的条件比较好,很容易出现借钱的心理。希望能够从对方的身上捞一笔好处,也希望让对方念顾旧情,给自己一些钱财。这样的男生不管是性格还是做法,都是极其恶劣的。如果你发现他有这样的习惯,一定要尽快断掉联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