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对付自私没责任心的男人 为你推荐几种方法

2018/2/24 18:4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除了好男人之外,还是有很多又自私又没责任心的男人。对于这些人群,女生如果一味地纵容,那就很容易受到这些男生的伤害。女生还是因此对他们多一些制裁。

对付这些自私又没责任心的男人,女生一般还是要多引导和教育。双方之间的感情其实得来不易,如果由于这些缺点就轻易分手,那也太可惜。可以尝试让其改变时,我们应该努力试一下。比如他们一旦表现出一些自私的行为,那女生可以适当甩脸色给他们,适当吵架、生气也是可以的,这样久而久之,男生的这些行为就会有所收敛。

如果男生长期没有做出改变,那女生就可以尝试分手了,如果男方有挽留,那就可以以此作为把柄,要求男生改掉这些陋习。否则这样的男生必要也罢。既然决定了要分手,那女生就应该多一些狠心,不要应该男生的哀求而心软,这样反而会让自己受到伤害。少些对男生的怜悯其实也是对自己的解放,女生该狠下心的时候就应该狠心。

对于那些伤害过自己的自私的男生,我们还是要想办法制裁一下他们。如果他们有了新的女友,那我们可以试着将这个男人的形象告知那个女生,避免其再次受到伤害。如果双方有共同的朋友,那可以适当散播一些关于这个男生的形象,这样也能防止其他女生受到伤害,让大家看清楚这个男人的真面目。

其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有性格上的缺陷,自私自利又没责任心,那不用别人的制裁,他自己就会到处碰壁,同样也会受到他人的反感和排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