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为你推荐几种表白方法

2018/2/25 7:2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在跟异性表白的时候经常会被对方拒绝,如果对方不喜欢你,那在一起的几率也不大,如果我们还是不死心,那不妨尝试一下多表白几次,试着感动对方。

其实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有很多方法,主要还是要看自己是否真诚,是否想要为对方付出。如果让对方知道了自己的真诚,那感动对方就变得很简单了。一般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死缠烂打,这种方式尽管是很笨的,但也实在,能让女生直接看到我们的真诚。被女生拒绝的时候都不要气馁,每次都应该重振旗鼓,知道对方答应为止,这样才能成功。

死缠烂打虽然说起来简单,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却很难。很多人都是坚持到一半就放弃了,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尊严受不了,也没有毅力,或是爱的不够深。如果觉得持久战不是办法,那我们可以在礼物上下功夫。在节假日的时候我们可以亲手做一些小礼物,或写一段话给对方,这样能拉近我们之间的关系,大大提高表白的成功几率。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不缺乏那些死缠烂打的人,肯坚持追求异性的群体数不胜数,但很多都沦为了备胎。这其实不是这个方法不对,而是我们仅仅只是在默默地做着,没有让对方知道。如果对方不知道,那就没有所谓的感动。

因此,我们想要感动对方的话,一般还是要让对方知道比较好。比如表白失败之后,我们应该继续展现出我们的诚意,每隔一段时间可以送一点小礼物。即使被再次拒绝也没关系,让对方知道我们有在做就好。这其实也是感动对方的一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