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吃饭聊什么话题 你要的攻略在这里

2018/2/25 8:2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特意选了一个好日子把女生约出来吃饭,但往往很多男生不知道要聊什么话题,常出现冷场的尴尬局面。为了掩饰尴尬,持续低头,各自吃东西,气氛却变得越来越尴尬。

跟女生吃饭时聊天不尽兴,会影响女生对你的印象,因为第一次吃饭的扫兴,就会有第二次约饭的厌恶。“冷场很难受,但我真的不会找话题”成为了很多男生的烦恼。不懂得跟女生吃饭时聊什么话题的朋友别慌,小编今天就给你们分享一些关于这方面的攻略,让你们吃得尽兴。

一、事先准备

吃饭前可以跟女生商量,事先商量好要去吃饭的场所,可以找一间环境好一点的餐厅,好的环境会给聊天创造良好的气氛。也可以在吃饭前事先准备几个可能聊得上的话题,在吃饭的时候派上用场,还可以做足功课,了解这家餐厅有什么好吃的饭菜。

二、交流今天的打算或行程

在吃饭时可以相互交流一下各自接下来的安排,询问女生吃完饭后打算干什么?吃完饭就散伙也是一间很尴尬的事情。为了能丰富聊天的内容来延迟散伙的时间,建议把吃饭的时间约在周末、节假日等工作不忙的日子。

三、就餐论菜,讨论饭菜

就品尝饭菜的味道也可以找到话题,可以问今天点的菜怎么样,顺便扯出各自的口味,在家里通常吃什么样的饭菜,在这几期间又可以扯出一些鱼、肉、蔬菜、水果等,就有了一连串的话题。从中还可以知道女生的口味,就可以从容地应对下一次的约饭了。

四、分享各自的爱好

分享兴趣爱好通常是打开聊天话题的秘诀,是必不可少的话题法宝。比如问女生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新出的电影怎么样,又或是喜欢打什么游戏,喜欢看什么书等。当女生说出自己的特长时,还可以向她求教。

五、关心女生身边的人

这样做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体贴细致的人,对你的印象也会拉到过高的层次。可以聊父母身体怎样或定居在哪里,有什么兄弟姐妹,还可以跟女生谈喜欢什么样的社交群体。

怎么样?看了上面这些你还担心跟女生吃饭找不到话题吗?只怕时话题多得聊得不够时间吧。下次跟女生吃饭的朋友不妨试试以上这些方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