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分手的征兆有哪些 出现了这些情况应当警惕

2018/2/25 10:03: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大多时候都是迫于无奈的,很多人会因为工作或者是学业不得不面对异地恋,异地恋的情侣通常都会很痛苦,想见却不能见,分手率也极高,那么异地恋分手都有哪些预兆呢?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一直在我们的脑海里都是圣洁的,当我们有了另一半之后会希望ta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这样我们会很有安全感,会觉得生活很甜,那么有许多情侣会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分居两地,也就形成了我们常说的异地恋,异地恋的情侣比一般的情侣要经受更多的考验,那么异地恋想分手时的征兆都有哪些呢?出现了这些情况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

1:渐渐少了联系

在一段异地恋情中,不能陪在对方身边已经是一大遗憾了,那么只能通过频繁的联系对方关心对方去弥补了,这样能让对方感觉到你对于ta的重要性,如果你们突然间的少了联系或者联系的频率开始降低,那么你就该开始考虑你们的恋情是否面临破裂的危机了。

2:你对ta的关心都变成了唠叨

如果你们在平常的聊天里,会互诉对方的思念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方,突然间你发现你对ta所有的关心ta非但变的不感动反而变的有些烦躁或者是嫌你唠叨,那么这也会是想分手的一个征兆。

来源:图虫作者:-

3:没了安全感

有时候第六感这个东西真的挺准的,尤其是对于心思细腻比较敏感的女孩来说,当你没有了安全感或者是ta没有传递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的时候,那很有可能就是想分手了,这点也就可以很好的说明了女孩更容易会先放手。

异地恋是痛苦的也是美好的,如果好好经营的话,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