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男人都会变得幼稚吗 教你轻松洞察他的小心思

2018/2/25 12:43: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因为把自己的全身心都投注到了爱情中,不免在其他的方面显得笨拙,女人如此,男人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俗话说,恋爱中的人脑子就是一件摆设,不仅是女人会这样,男人也不例外。假如你足够的细心,你便能清楚的感受到他恋爱前后的变化,也许之前他可能十分的搞怪,甚至社交能力也十分的好,但在一起之后你突然发现他在你面前变得木讷、害羞,甚至连说话都吞吞吐吐的了,那么八成你是走进了他的心里,因为只有在对自己真心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小心翼翼。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恋爱中男人的幼稚表现在哪儿吧!

1、喜欢跟你斗嘴和闹小情绪

说到这一条,许多爱看综艺的朋友都会想到纪凌尘和阚清子这一对情侣,他们在节目中的日常便是斗嘴,因为男方总是跟女方吵吵闹闹,所以许多观众总是说他不成熟,虽是如此,但这些小日常也许就是他们增进感情的方法。

2、喜欢时时刻刻的粘着你

恋爱不仅会激发女生的母性,也会激发男生骨子里的孩子气,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认为男生在恋爱中好状态便是,对待外人沉稳如水,对待情人天真浪漫。

3、喜欢跟你撒娇和卖萌

说到撒娇,许多人认为这是只有女孩儿才能有的专利,男孩儿撒娇便是娘娘腔,其实不然,撒娇从本质来说是对一个人的依赖,只是感性的女生通常会把它付诸于行动,而理性的男生则是把它埋在心底。当有一天你看到你的男朋友已经把他对你的依赖显现在行动上,那么说明他是非常爱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