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恋女生的感觉 痛苦并且快乐

2018/2/27 17: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来得非常快,可是如果另一个人没有感受到自己的那一份心意的话,那可能就会演变成独角戏。暗恋真是让人痛苦。那么,你知道女生暗恋女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一,复杂且有点难以接受

现代社会,人们比较接受的传统观念就是异性之间的相爱,这可能会走得更加长久。但是我们会有一些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女生暗恋上女生,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如果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发现自己有这样的情况的话,心里可能是有点复杂的。很大程度上难以接受自己的这一种现象,但是不管如何,渐渐的就会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喜欢上了同性别的人而已,大家都是平等的,自己也有喜欢别人的权利。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二,难过

女生暗恋女生可能还会有一种难过的感觉。因为在发现自己的心意之后,一开始可能是有点兴奋的,因为觉得自己有点酷,显得与众不同。但是另一方面当接受了这个现实之后才会有一种难过的情绪。

因为心里面有了一定的猜测:有可能女生暗恋的那一个女生不喜欢自己或者她是异性恋的支持者,也有可能永远都没有办法说出自己的心意,只能默默地追随着她的身影。而身边的人也不会懂得自己的这一种心酸和难过,甚至女生暗恋的另一个女生也不懂自己的这种隐藏在心里面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41095976228

三,深刻体会到爱而不得的滋味

女生暗恋女生,暗恋别人的女生有可能会体会到爱而不得的滋味。有些时候,因为一个简单的笑容而喜欢上一个人,也会因为一个温暖的怀抱而爱上一个人。女生暗恋女生有可能会因为害怕被别人知道,或者是被世俗所不接受,也可能被人们所唾弃。暗恋者有可能会把自己的这一份爱意埋藏在心底里面,即使与她喜欢的人相处的很好,但是这也只是暗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