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专属称呼 这些昵称你们是否知道

2018/3/3 19:4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热恋中的情侣都喜欢给彼此取一些专属称呼,这称呼代表了恋爱中的两人对彼此的深深爱意,也向别人展示自己两人的亲密关系。那女生知道可以给男友起什么专属称呼吗?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中女生都会变了个人,在自家男友面前总数温柔得像只小猫,而胆子比兔子还小。她们很喜欢给男友起专属的称呼,而且还规定了只能由自己这样叫男生,别人都不可以,尤其是别的女生。

在男生面前她们总是霸道无理的,可是又让人觉得十分有趣可爱。那么大家知道女生会给自己男朋友取些什么专属称呼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些常见的男友专属称呼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种:老公

不少女生会叫自己男友“老公”,在她们看来男友是自己十分亲密的人,称呼他“老公”肯定再合适不过了。男生们,如果自己的女友这样称呼自己,就说明人家女生把你看得很重要,她很看重你们之间的关系。

第二种:哥哥

有很多女生喜欢称自己的男友“哥哥”,或者在他们的名字加上哥字再叫。如果你在大街上听到有女生叫自己的旁边男生“哥哥”的,他们可不一定是兄妹!他们也很有可能是情侣,而且是很要好的情侣。

女生之所以叫男生“哥哥”,大多情况下是因为她们希望自己男友能够像个哥哥一样保护自己,不让别人欺负她们,因为她们自小就被欺负到大,她们被欺负怕了,所以很希望男友可以为自己撑起一片天,带给自己家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种:傻瓜

很多女生也会称呼自己男友“傻瓜”。在她们看来自己男友是个十足的傻瓜,因为男友总会满足自己任何要求,即使那些要求都是比较无理的,男友总会想着办法去满足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