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备注 两种模式你要看看

2018/3/5 9:0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会喜欢唤对方,但怎么称呼对方好像成了一个很有趣而且比较固定的一个爱情调味品。对于女生来说,一般会给男朋友起一些什么样的备注呢?

来源:图虫作者:-

备注是一种标签,也是一种显示对方基本情况的存在,或者也是证明对方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的一种说明。对于男女朋友之间,或许备注这个东西会显得有趣,这些有趣和特别之下,可能表达的是恋人之间的爱情。一般女朋友会怎么备注自己的男朋友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种,以对方的名字来备注。

很普通的一种,不加修饰,直接名字来备注男朋友。这样看来是不是显得女生有些单调呢?其实不是的,有很多女生性格方面比较理智自然,所以很多事情就会处理地比较理性没有那么多修饰。但是,用名字备注对方也是很浪漫的,因为她会知道这是谁的名字,名字代表的是什么,因为名字代表的是她的男朋友,可能这辈子就经常会唤到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特别有趣的备注。

特别一些的备注有哪些?这些备注也会细分为好几种,例如小清新的备注形式、搞笑形式的备注、琢磨不着的备注形式。小清新可能会备注男朋友为“我的先生”“那位可爱的人”,搞笑一些的可能会直接备注“谁的男朋友”“那个谁”“某人”等等;或者还会有霸道总裁形式的备注,例如“我的人”“属于我的男人”“这个男人是我的”等等。

其实,女朋友会对男朋友备注的名称有很多,生活中我们也可以见到很多不一样的备注,每一个备注背后其实都会有它自己的故事,至少这个备注见证了一对恋人的恋爱过程,其实也是恋爱中较为可爱的一件事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