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情话 教你如何打动心仪的对象

2018/3/6 16: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心中有了一个喜欢的人,你就会明白情话的美妙。说情话根本不是一种技巧,更像是一种本能。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句表白的情话,教你如何打动心仪的对象。

来源:图虫作者:-

1、有时候,我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大脑。只要不工作,就会去想着你这会儿在做什么,有没有吃饭,是开心还是烦恼,知不知道我在想你?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成这样子,我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但这种牵肠挂肚的感觉好极了。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想法,你不要急着拒绝我,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待一段时间看看,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以前我觉得自己还算是一个不错的人,可是遇见你之后,我经常感到自卑。你是那么的耀眼,你什么都会,就算不会你也一下子就可以学会,我觉得你就好像是太阳,一出现就照亮了我的人生。我心里对你有很多的喜欢,想要靠近但又害怕。但是我今天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一种,希望你能接受我。

3、以前我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只是遵从内心的本能,想要每天和你说话,想要看到你的笑容,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心。现在我终于想明白了,那一种感情就是喜欢,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她过得好过得快乐。所以,做我的女朋友吧,和我在一起,你会每天都很幸福的。

来源:图虫作者:-

4、我也不知道你是哪一天走进我的心里,但是当我发现的时候,你已经扎根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不只是简单的谈一个恋爱,而是一直在一起,和你一起建立一个家庭。以后我们会有很多个孩子,一起看着他们长大,我想到这些就觉得非常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