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技巧与恋爱技巧讲解 几招让心中的她不再遥远

2018/3/27 15:59: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开心而美妙的,而对一些直男来说,怎么哄女朋友开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甚至连女朋友是否生气了都看不出来,更别说读懂女生说反话的意思了。你该学习恋爱技巧了。

一、约会时

①第一次见面一定要注重礼节,即使不早到也一定要守时。

②注意自己着装的搭配,不能给女方一种邋遢之感。

③用餐或者看电影时,记着帮女士拉椅子、夹菜等,让女生觉得你绅士、谦逊。

④注意用语,不能侃黄段子和说脏话,要提升自己的品味。

⑤聊天内容适时地迁就女方,谈些女孩子感兴趣的东西,切记不可自吹自擂。

二、恋爱时

①在热恋期,要经常关心问候女朋友,自己有事情要提前打好招呼。

②时常给女朋友制造小惊喜,每次礼物无需特别贵重,重要的是心意。

③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要多照顾女朋友,不可忽视她。

④即使过了热恋期也不可态度明显改变,让女朋友觉得你不爱她。

⑤吵架了首先道歉,态度要诚恳,是你的错你就应该好好承认错误;不是你的错你也要耐心和女朋友沟通。

若是和女朋友吵架了你只会一味地生气或者冷战,那么你可能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

三、以下是吵架时的言语禁区

①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②那件事情本来就是你的错,还怪我。

③你怎么那么矫情?我累了。

④全是我的错,行了吧?

⑤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分手吧!

每当吵架时男士应该心胸大度一些,主动和女朋友沟通,安抚她焦躁的情绪,不要逃避或者置气。

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任何决定,伤人的话一旦说出口就无法挽回了。

希望各位男士能够吸取经验,学会约会与恋爱技巧,让你的女朋友不再伤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