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已婚同事喜欢你的表现 千万不要回应她

2018/4/10 16: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公司的同事,每天都见面,日久生出一些情愫来。但同事已经结婚了,这个时候就麻烦了。要想知道怎么办,首先该分辨一下已婚女同事是不是喜欢你,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102855

1、经常假装偶遇你

如果你经常在公司的各个地方偶遇到同一个女同事,不管是办公区域还是休息区域,甚至是公司的电梯里,都能够遇到她。不用再乱想了,这个女同事心里肯定对你有意思。但是你不能高兴,更不能接受这个女同事,因为这个女同事已经有家室了,你不可以回应她的感情,这是不对的。

来源:图虫作者:-

2、看你的眼神特别妩媚动人

对于一个有能力的长得还不错的男同事,很多女人都会心生爱慕。所以公司里有的结婚了的女同事也会心动,但是她又不好意思和你明说,于是她就用眼神示意。每天就时不时的温柔的看着你,眼神里都是妩媚的情意,甚至还会对你眨眼睛。如果你接收到她这样的暗示,一定要把持住自己,不能接受已婚的女同事。

来源:站酷

3、时不时用语言挑逗你

单身的未婚女生可能会比较腼腆,就算喜欢一个男生,也会很矜持。但是已婚的女同事就不一样,她会比较大胆。她会在公司里总是有意无意的用一些暧昧的语言来刺激你,还会说一些情话来挑逗你。但是你一定不能对她动心,她已经结婚了,她这样做是她的事情,你无法管她,但是你要控制自己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99959

4、总是找机会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已婚的女同事喜欢你,那么每天在公司看看你对她来说,是不够的。她还会经常搞一些小动作,制造一些机会,故意的和你独处,说一些情话,想让你看看她。但是你要坚定的拒绝她,一旦发现公司已婚女同事对你有这种暗示,你就要及时的远离她。不能和她发生任何接触,这样是不行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5、和你说她和老公不合

一般来说,一个已婚的女同事是不会随便和一个男同事来说自己的家庭私事的。但是如果这个已婚的女同事对你有意思,她就会故意在你面前透露出,自己和老公相处的并不好,一点不想和老公在一起。那么,当你听到她这样说,就要在心里好好掂量。破坏别人家庭是不对的,所以你不能给这个女同事任何暗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6、在你面前穿着暴露

有的已婚女同事平时穿的挺正常,但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走到你面前的时候,就故意把衣服弄得暴露一些,想要你看她几眼。其实,这个时候,你要控制住自己不能去看。这种行为是不礼貌的,也是不道德的。不管这个已婚女同事和家里老公感情怎么样,你都不能去随便的插足别人的家庭。

以上六种表现都是已婚的女同事喜欢你会做出的一些行为,男人们可千万要注意了。如果公司里面的已婚女同事对你做出了以上任何一种行为,你都要坚决抵制。你可以和公司单身的女同事暧昧或者恋爱,但是已婚的一定不能招惹。都是一个公司的,一旦你发现这些行为,你可以提醒一下女同事,表明自己对她没有任何意思,让她断了这个心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