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哄男朋友开心 作为女友你知道这些方法吗

2018/4/13 13:55:11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很多时候都是男生去哄女孩子开心,但是有的时候男生也会有自己的情绪,那么作为女朋友,那你知道怎么去哄男朋友开心吗?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几点。

来源:图虫作者:-

1、多夸奖他

男生都希望自己在女朋友的眼里是完美的,所以在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作为女朋友,可以多夸奖他,让他知道他是一个很完美,很值得你爱的人,并没有他自己觉得的那么的不足。

2、送给他喜欢的东西

买下他喜欢已久的球鞋或者其他的东西送给他,相信这是很多男生都不会抗拒的一种方式。

3、做饭给他吃

都说要抓住男生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如果作为女朋友可以亲自下厨给男朋友做饭吃,为他z.a心便当,相信他也会觉得十分开心。

来源:站酷

4、对他撒娇

在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对着他卖萌撒娇,逗他开心,给他讲好笑的笑话,这一招肯定是很管用的。

5、唱歌给他听

如果男朋友有喜欢的歌手,就唱他喜欢的歌手的歌给他听,即使唱的不好听,男朋友也会觉得很满足。

6、听他倾诉

在男朋友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耐心听他倾诉,听他抱怨,并且能给他一定的建议,这样子陪伴也是能够使男朋友开心的。

来源:站酷

7、给他足够的空间

在男朋友觉得十分难过,但是又不希望你去打扰的时候,要主动给他足够的空间,让他自己去消化不好的情绪。

8、花时间陪他

多多花时间陪伴男朋友,让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会一直陪在他身边,而且那些可以陪男朋友的女生简直就是男朋友眼中的小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