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女人更喜欢坏男人 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2018/4/14 11:3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比起老实本分,循规蹈矩的好男人,很多女人都会更加喜欢和坏男人谈恋爱,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女人更喜欢坏男人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女人更喜欢坏男人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1、有挑战性

如果能够和坏男人交往,对女人而言,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自我的挑战。因为坏男人一般都很花心,所以在他稳定下来,只追随着一个人的脚步的时候,对于女人来说,就意味自己收服了一个浪子,会使她们觉得自己征服了他,自身的魅力不凡,这种感觉就相当于攻下了一座堡垒,十分有成就感。所以和坏男人在一起,对于女人来说,更加具有挑战性。

来源:图虫作者:-

2、新鲜感

好男人一般都很循规蹈矩,所以相比起老实本分的男人来说,坏男人会更加具有新鲜感。因为好男人的好大同小异,但是坏男人的坏各有不同。因此和坏男人在一起,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现,更加具有新鲜感。

3、更会撩人

坏男人相比起好男人来说,他们会更加懂得一个女生的心,因此追求女生的套路也是与众不同,他们也能够轻而易举的抓住一个女生的喜好,从而吃定这个女生,平时也更加擅长说甜言蜜语,很会哄女孩子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4、更加浪漫

这一类男人通常都是情场高手,所以也很懂得哄女孩子开心的各种方法。善于玩各种花样。坏男人在和女生交往的时候,会时不时给女生一些小惊喜和小浪漫,送女生喜欢的包包或者口红什么的。能够给到女人足够的新鲜感,女人会觉得这样的恋爱关系,才是很有意思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