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算闷骚型女人 教你分辨她们

2018/4/14 15:17: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知道怎样么样的人是闷骚型,她们表面上很正经,但实际上却想着各种不同大的想法。这种女孩对男人来说他们会极有兴趣。闷骚型的女生是怎样的,你可以分辨她们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4862649385756

女人分很多种,有的是可爱型,有的是御姐范。当然还有一种是闷骚型。其实不仅男生会闷骚。女人同样也可以。闷骚不一定就是坏的。只是不喜欢将自己完全展示在他人面前。都有自己的小空间。她们的内心世界,只有她们自己能理解。怎么才能知道她是不是闷骚的类型。那就看看小编的分享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32191608457920512

一、看起来安静

安静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女人味,通常闷骚型的女人第一印象是比较安静的。但是她们的内心确不会这样子。要想知道要通过和她交流。虽然他看起来是很安静,但是聊天却回复你很快的话。那么女生可能就是闷骚类型的。可能见面会很害羞的,但是在网络上聊天却不会。

二、会装作正经

在和她的交友圈里,你会觉得她是一个很正经的人。你想象不出她会对你说出一些,比较特别的言语。她们很会隐藏自己的想法,她们的内心世界是非常的丰富的。在公共场合上,她就会很正经的对待你。但是一旦不在公共场合,因为喜欢和你聊天,陪你做喜欢的事情。

来源:站酷

三、注重形象

一般这类女生都会打扮的很时尚,她们喜欢听人家的赞美,又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时常会在自己的房间里自恋,而且经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动作。对人对自己的评价非常的敏感。

四、自信

闷骚型的人一般都是比较自信,她们对自己是比较有信心。其实她们内心是比较狂热的。给男生的表现会以为她们是慢热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